hg8868体育网|欢迎光临

首页 > 2023版本 > 文化旅游 正文

文化旅游

宁夏沙湖智力掼牌(掼蛋)公开赛总决赛圆满收官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1-16 18:03:49

  1月13日,由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宁夏沙湖智力掼牌(掼蛋)公开赛全国总决赛在石嘴山市星海湖宾馆圆满收官!

DY2A9277.png

  比赛自2023年12月9日在线上、线下开赛以来,大家云上PK、线下激战,已获得来自全国十余个省份、不同社会群体、5000万次品牌曝光的超高关注度。近百万掼牌爱好者参与到宁夏五市海选赛、微乐平台海选赛、抖音直播间晋级赛的比赛中。

  沙湖景区举办“宁夏沙湖智力掼牌(掼蛋)公开赛”,旨在进一步以掼牌运动激发沙湖“旅游+”融合新潜力、汇聚发展新动能,打响沙湖景区运动、休闲、康养旅游目的地的影响力和知名度,切实推动自治区文化旅游和体育产业的高质量融合发展。经过为期一个多月比赛,掀起了阵阵掼牌热潮,为区域文化互动、商业交流、体育运动、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,也为掼牌运动在宁夏的推广和发展贡献“沙湖方案”。

B85A8974.png

  沙湖景区将继续寻找体育和旅游产业链条上的新方法、新思路、新举措,通过资源、市场、产品、业态的融合,产生新的社会经济效益。积极发展“赛事+旅游”“健身+旅游”“体育+研学旅游”“智慧+体育旅游”等新业态,发挥自身资源优势,创新活动元素,丰富活动载体,推动体育旅游与红色传统文化、赛事节事相结合,为体育与旅游的融合发展奠定坚实的市场基础。(供稿: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)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